songs

Monday, December 5, 2016

假期做的事

说买就买的Guitar
        那天只是随口一说
        “我要买guitar。”
        然后妈妈说好啊,爸爸讲support我一人出一半钱怎样我也要玩。
        才不要咧我要自己出钱!所有的占有权都是我的!我的!
        “酱你要借我吼。”爸爸这样讲,弟弟妹妹于是也道。
        在已决定买guitar却还没动身之前偶尔想威胁利诱一下也……“我不要借你guitar了吼。”
        “妈,姐讲她不要借我guitar!!嗯~嗯~嗯~”后面三个嗯再加无数波浪乃某人之撒娇噪音,第二声,妖媚至极。
        要吐。

        就这样。嘛偶尔听她扮可爱听到不开心就这样威胁一下罢了结果耳朵会更受罪。唉。
        “我也没有讲啦哇佬诶何声同不要乱乱讲。”
        “好啦好啦我会借你的啦。”
        以致,买回了宝贝guitar后他们要跟我借我都必须很大方的“ok”、“嗯”。
        根本一点都不像平时小气的我嘛。
        为了避免出现“我也要自己去买guitar咧”、“嗯~~姐不要借我”这样的话,我必须假装大方的硬硬吞掉“不准弄肮脏不准敲到要放好好不要弄到油油我要玩了你闪”之类的……嗯。
        
        然后就真的说买就买了。
        本来蕾姑介绍还载我经过一下的吉他乌克丽丽专卖店,很美很豪华很诗意(的店),却因为妈不懂在哪里……
        “你懂在哪里咩?”
        “懂啊!”
        于是带我来的是另外一间乐器店。
        好啦我买guitar也不是为了要进那间美美的guitar店嘛。

        所以就买了。
        买了一把guitar一把乌克丽丽。
        虽然本来想买的就是guitar可蕾姑却问我要不要买乌克丽丽然后我开始质疑自己能否学好guitar——所以就这样犹豫了很久,还很废的在微信问guitar or ukulele留言投票~~
        后来乌克丽丽的票数比较多耶。不过我还是买了guitar。
        所以都讲我废了咯。
        不买乌克丽丽不会觉得可惜因为蕾姑决定买它。所以我还是成功地买下了我的guitar。
        
        乌克丽丽就买一把200块好像是soprano的。而guitar买了橙色尼龙绳的,450块。
        话说那老板性格超酷。(读音乐系的www)


《花千骨》
        大爱!

        提过,我就是那种剧红了才来追的人。
        不过这《花千骨》真的红了好久啦……
        由于在电视看过它的吐槽片所以也没有欲望想要去看这部戏。
        我会看是因为我弟弟妹妹在看。然后他们接在电视看。
        嗯,所以是从30多集开始看的。也就是我看的时候已经到了她师父白子画深重剧毒那边看起了。
         没错的真的很好看!!!
    
        “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组织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白子画则以“不要、不要这样”的眼神痛苦地悲伤地看着对他伸出单手已奄奄一息的花千骨。
         虐心的这一幕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刚开始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就单纯的觉得花千骨是真正恨了白子画之所以在临死前还这样以神的名义诅咒他孤独的一个人活着。
        可是妈妈弟弟妹妹全部讲我不会看戏!他们讲哦,花千骨是想保护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才在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这样以诅咒来祝福的。

        所以我也相信了这个说法。
        那一切就合理了。就,更虐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