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6

幸福聖誕節

聖誕節快樂!!!
hohoho~


今天是聖誕節。
以前最期待最期待的聖誕節。

每每平安夜,挂襪子,是最令人興奮的事。
12點哦,叮叮叮,聖誕老人會把禮物放進襪子裡
從小到大,我和弟弟妹妹在平安夜都會挂襪子。
然後,第二天就會在襪子裡面/旁邊看到禮物。

在昨天之前,我還是很天真地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傻到要死,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的,只是在自欺欺人
禮物直接去附近的店買就可以了啦,反正都是來自那裡的
荷蘭等國外都沒有這樣子的,你們還要掛襪子
假的
假的

哇!佬!誒!
所以,就這樣,我從小到大的美夢,生生地被捏碎了。
今年,我不再掛襪子。

6點,天未亮,我和弟弟就會興致勃勃地起床,“誰先醒就叫誰醒”,然後靜悄悄地,到屋外
“耶!”
“你拿到什麼禮物?”
“嘩,醬爽。”
記事以來,聖誕節,都是如此平淡的快樂。

幼稚
雖然如此,我知道,但
——我一直一直都還相信,聖誕老人是存在的。
我們的禮物都是聖誕老人放的。

所以昨天美夢被破滅了。
可還是幸福。
13年以來(雖然baby的時候應該沒有哥哥姐姐幫我掛襪子咯),爸媽雖然表面上省錢不會送我們生日禮物聖誕禮物,我還曾經抱怨過為什麼誰誰誰的爸爸媽媽都帶他們去買聖誕禮物的為什麼我沒有——可是,真正給我驚喜,讓我開心溫暖了十幾年,卻把“功勞”推給聖誕老人。
讓我們抱著美麗的夢,期待地,度過每一個聖誕節。

心裡,一直都是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